close

從開店以來,妳們都知道我有在"練瑜珈",有時候跑到高雄上課,妳們會驚訝的問我:
"為什麼要跑那麼遠呢?"
有些人會跑到印度去尋找心靈的導師,而我只是到高雄,距離不算遠.
扯遠了,最實際的是,氣場很重要,我常常開玩笑說,是"九五,加滿!"
在高雄有氣場很好的教室,一走進去就可以感受到一種洗滌...
在那裡禪定或是練瑜珈,愉快而寧靜!
有時候我會去山上,在大家熟知的關子嶺附近,是我們的孔雀山
山林花朵星空,只有你跟大自然還有你內在的靈魂的相互對話...
現在,這兩樣"生命珍品",可以在三天兩夜的行程中完全享受到喔...

如果你真的需要打破你人生的瓶頸

如果你希望可以徹底改善你的身體健康

推薦你這項課程,這會是引領走向真正快樂的起點....

一次「打開生命視野」的深旅行--
瑜伽足跡,自城市走向山林,
超越時空截然不同品質......
⋯⋯
『薄伽梵瑜伽』因陀羅脈動採氣課程
打開八脈十二經絡合於自然之道流暢,
接觸日月星辰山川大地虛空實境。

在美麗的晶華瑜珈教室上課

也會帶你到皎月星空之下森呼吸

讓你的身心與靈魂找到真正的"家"~~

時間:三天兩夜

住宿高雄麗景酒店、關仔嶺林桂園石泉溫泉會館
有興趣的可以問Chloe喔!

PS.照片是拍攝自孔雀山,也就是課程中要去的山上的一角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2w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